Sunday, September 02, 2007

给我你的爱

歌手:tank 专辑:生存之道

词:颜玺轩曲:tank 编曲:吕绍淳

等待一点一滴你对我感到安心
感觉朋友关系有了新的默契
便利商店里谁也买不到
我们最想要的东西
只握在喜欢的人手上

给我你的爱让我陪着你去未来
给我你的爱手拉着手不放开
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发
只愿你的记忆里有我的拥抱

我的最大幸褔是发现了我爱你
灵魂有了意义用每一天珍惜
便利商店里谁也买不到
我们最想要的东西
只握在喜欢的人手上

给我你的爱让我陪着你去未来
给我你的爱手拉着手不放开
就算宇宙爆炸海水都蒸发
只愿你的记忆里有我的拥抱

雨和天空也有相爱的可能
望着你的微笑情不自禁

给我你的爱让我陪着你去未来
给我你的爱手拉着手不放开
就算地球毁灭来不及流泪
只愿你的记忆里有我的拥抱

No comments: